close

001.jpg  

上個月受邀參加在文創文化廣場舉辦的

[SK-II青春奇蹟體驗展CHANGE DESTINY MUSEUM]

終於把參展的照片和青春露使用心得整理出來囉!要來分享給大家~

 

參加展覽的當天~
002.jpg  

在這之前SK-II的產品我只使用過青春露和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,

趁這個機會要來好好瞭解和試用看看其他產品!

 

一進展場的紅色舞台!舞台下已經擠滿了看展的人潮~
003.JPG   


開始繞場一周,
004.jpg    
首先看到美美的青春露限量款瓶身。


接著來到[產品體驗區]
005.jpg  

我的皮膚是敏感型的,用到會過敏的產品臉會泛紅和癢癢的,

所以買保養品前一定會試用在臉頰或耳後。

在這區可以盡情地試用SK-II的明星商品們!如果有什麼問題旁邊也有專人解說。

像我說我比較在意肌膚的光澤度和緊緻度,

SK-II的美容顧問建議我使用青春露+肌源新生賦活精萃

 

006.JPG   

這瓶就是肌源新生賦活精萃,是抗老精華

擦起來很舒服一下就吸收了,也立即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增加!

 

繼續參觀展區,
009.jpg    

這一區能夠看到SK-II的代言人[湯唯、凌瀨遙、倪妮、李心潔]

每個人分別使用的SK-II產品,

 

009a.jpg   

我特別留意湯唯和凌瀨遙,我覺得湯唯是SK-II裡最美的代言人耶!

而凌瀨遙則是有她主演的日劇必追~

發現湯唯也有用剛剛試用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噢,

然後每個人都必備的就是青春露啦!

 

這是2015年SK-II請湯唯拍攝的[改寫命運宣言]影片↓↓
010.jpg  

好久以前湯唯第一支SK-II廣告播出時,就讓我深深被吸引~

在那之前不覺得她特別漂亮,但因為那支廣告我改觀了,

SK-II把她獨特的氣質和女性美完全呈現!

很喜歡SK-II這次傳遞[改寫命運]的理念,

這支影片讓我站在螢幕前反覆看了十幾次~

湯唯在影片中的演出,是那麼自然而真切,

褪去濃妝華服,卻比以往更多了種自信、堅強的魅力!

默默在心裡期許自己,也能成為這樣的女人~

★影片在這裡→https://youtu.be/ocyKv3rBPhs

 

最緊張的就是做[肌膚檢測]了,我以前從來沒做過,擔心若結果不ok就糗了~
011.jpg  

幸好檢測完平均值還算不錯,但毛孔的問題相對來說是算比較嚴重的,

美容顧問說這是<隱形老化>危機,如果放任不管,

不及時開始加強抗老化、維持好肌膚狀態,

等到變成顯性老化就救不回來了啊啊啊~(大冒汗!)

 

012.jpg   

做完檢測後和顧問老師合照,靠近時發現她是令人羨慕的<零毛孔肌>!

害我一直發出驚呼說"妳的皮膚也太好了吧~!!"

她都不好意思的笑了~囑咐我回家記得乖乖用青春露濕敷~

 

接著來到有趣的[互動攝影棚]

滿足女生們都想變成像Natalie一樣的SK-II Cover Girl的願望~
013.jpg
  
014.jpg  
心願達成!XD

 

參觀結束後到宣誓許願牆寫下我的[改寫命運宣言]
015.jpg

016.jpg

018.jpg

019.jpg  

我覺得<面對並喜歡真實的自己>很重要,

常提醒自己不要為了活在安逸中而去逃避和忽視心底的聲音,

誠實地傾聽自己、follow your heart,勇敢做出決定與改變,

那麼就可以活得更自在、自我,

成為改變和掌握自己命運的那個人!

 

最後用8%的冰淇淋作為完美又幸福的ending~
020.jpg

021.jpg  

IMG_0023.jpg  
離開展場前跟巨無霸青春露合照!

這一罐青春露用完應該就可以回到17歲了吧哈哈哈~

 

接下來就是《青春露》的使用心得~
023a.jpg  

這是我用的第二罐青春露了,開始使用它是因為看到網友們太多好評,

而使用後的確也感受到肌膚的變化~

第一罐青春露還是跟我媽媽共用,連她都跟我說使用起來"很有感、臉變亮"!

膚況變好真的不是錯覺或心理作用啦~

 

特別為大家拍了使用青春露的<步驟示範圖>喲!↓↓
024.jpg  

我的保養順序是化妝水→青春露→精華液→乳液,晚上會再多加乳霜或晚安面膜;

青春露的使用步驟如下:

step 1. 將約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

step 2. 由下往上,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肌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步驟可以溫和軟化肌膚角質,幫助後續保養吸收。

step 3. 橫向的輕輕擦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額頭的區域我習慣用橫向的方式撫平抬頭紋路。

step 4. 將臉部表面剩餘的青春露用指腹輕拍,使之完全滲透進肌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拍到沒有黏黏的感覺就ok了。

step 5. 再上一層青春露加強保溼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了加強保溼,我習慣再倒約1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用手掌輕搓溫熱後再包覆全臉,按壓停留幾秒,讓肌膚吸飽青春露。

step 6. 將青春露倒滿3張化妝棉,濕敷在額頭及雙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在用第一罐青春露時完全沒濕敷過(因為用量較大捨不得啊~)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展覽那天檢測出毛孔危機時有點心慌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師建議可以向她一樣用<濕敷>的方式加強保溼、緊緻毛孔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後來就不手軟的一禮拜濕敷一次,真的有敷有差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濕敷,不要省略這個步驟!

 

另外有個從化妝師那裡學來的小tip,也是我以前不知道的~

前陣子額頭長了一顆紅腫痘,

化妝師教我擠完痘痘後用化妝棉剪一小塊沾青春露濕敷,

會迅速退紅消腫,擠完的傷口也會縮起來~

回家照做後痘痘退紅及癒合得比較快噢!

幾天痊癒後色素沈澱也沒那麼嚴重,是急救好物!

 

025.jpg   

我覺得使用青春露前後差異最明顯的是肌膚的光澤度

因為我是敏感肌,怕傷害肌膚我久久才會去一次角質,

所以之前時不時會覺得臉變得有點粗粗不平滑,或有陣子會突然覺得皮膚都吃不進保養品;

用青春露後會溫和地將臉部堆積的老廢暗沈角質去除掉,

幫助肌膚正常代謝、促進細胞新生,臉部自然變平滑,光澤度也提高了!

 

再來是毛孔緊緻度,用濕敷青春露的方式讓PITERATM深入肌膚、

讓偏乾的部位加強深層保水,因為做好保濕,油水才會平衡,

濕敷一陣子後我覺得兩頰靠近鼻子的部位出油的情況減少,

毛孔也不再呈現水滴狀了!

 

026.jpg  

使用青春露後的膚況,讓我心情和工作狀態都調整得更好囉~

如果還不知道該如何踏出改變的第一步,可以試著從改變保養方式、改寫肌膚命運開始!

接下來8月份還有幾場青春奇蹟體驗展噢,女孩們週末可以一起來看看!

 

★活動相關訊息在這裡→http://fb.mo2.com.tw/SK-II_JA15/

★SK-II官方粉絲專頁→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KIITW

★#changedestiny #隱形老化



[本篇文章產品與SK-II合作試用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