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12.JPG

《Baby City 娃娃城》在內湖的旗艦店開幕了!!🎉🎉🎉

 

我們家的育兒用品應該一半以上都是在Baby City買的吧!😆

舉凡蕾蕾的大小生活用品,例如:寬口奶瓶、母乳實感奶嘴、奶瓶清潔劑、沐浴乳洗髮精、指甲剪、洗衣精、固齒器等等 數不完,通通在這買,

所以定期都要去Baby City補貨!

 

IMG_0003.JPG

上週六是Baby City旗艦店的開幕日,

期待許久了,所以開幕第一天就等不及帶著我家爸比跟蕾蕾衝去買一波啦!😆🎉🎉

 

IMG_0025.JPG

一踏進店內直接先驚呼一聲~

這購物空間,簡直,「太爽了吧!!」😲😂😂

sorry用詞有點直接,但真的很能代表我當下的感覺,

媽媽的欣喜之情溢於言表!!😝

 

IMG_0007.JPG

首先,有別於一般Baby City在百貨公司內櫃位的印象,

旗艦店擁有超大坪數的空間、挑高兩樓層,

商品的擺設也不會很密集,

推著推車在寬敞又舒適的環境逛街購物,

完全無壓力!😌👍🏻✨

 

IMG_0026.JPG

我很喜歡Baby City旗艦店明亮的照明和木質的裝潢,

給人溫馨、溫暖的感覺~🌞✨

 

IMG_0005.JPG

再來,所有代理及自有品牌一應俱全!

媽媽購物就是快狠準講求效率,

帶著嬰兒能定點一次把東西買齊免去舟車勞頓之苦,就是舒心!😆👌🏻✨

 

店內品牌真的爆炸多,

我挑一些我私心比較喜愛或最後有入手的來分享~

 

IMG_0011.JPG

RECARO和Aprica這兩大品牌,

這裡都有各個型號和顏色的實體商品可試用。

像之前朋友跟我推薦過Aprica這台可以平躺的安全座椅,這天就立刻讓蕾蕾試坐看看!

 

IMG_0008.JPG

今年剛引進台灣的美國童裝品牌Little Me,

活潑可愛的設計讓我忍不住手滑買了兩件~

台灣的售價跟美國本地是一樣的喲,所以挺划算的!👏🏻👏🏻

 

IMG_0018.JPG

IMG_0019.JPG

蕾蕾愛用的SILLI CHEWS咬牙器~

那美人魚和獨角獸根本就在召喚我啊!!🦄✨✨

 

IMG_0009.JPG

夏天來了,這幾天剛好在幫蕾蕾物色太陽眼鏡,

看到RKS Real Kids Shades的太陽眼鏡立刻讓蕾蕾試戴,

 

IMG_0001.JPG

啊哈哈哈哈真的太爆笑了她到底在酷什麼啊!還指鏡頭咧!😂😎✨

這款太陽眼鏡她戴得住不會一直想扯掉,

材質戴起來柔軟舒適又有彈性,

最後入手一支粉紅色的~

 

IMG_0004.JPG

最令我失心瘋的是DJECO 家家酒系列的商品!!!😍😍😍

木製的下午茶道具、甜點、薑餅人、梳妝檯,這是每個小女孩夢寐以求的玩具吧~❤️✨

我在內心大喊"我一定要跟我女兒玩這個!!!"

但我用理智克制自己先把手上的玩具放回去,

因為店員提醒我說,家家酒系列的商品,

這星期三(5/30)有買一送一限量50組的活動!!😱🎉🎉

我立刻轉頭跟老公說我星期三還要再來!

因為也太划算了吧!!😎✨

(老公表示無奈~😂)

 

IMG_0006.JPG

IMG_0013.JPG

DJECO的商品在Baby City旗艦店裡超級豐富,

除了上述的家家酒玩具,

還有許多拼圖、桌遊等益智遊戲,

及增進眼手協調、訓練孩童手部小肌肉的玩具。

我覺得質感非常非常好!我在店裡就已經愛不釋手,每樣拿起來看一看、玩一玩;

而且商品的設計及美感不僅能吸引小孩的注意力,

陳設在家中也可以當作居家佈置的一環!👏🏻👏🏻

 

這些遊戲要等蕾蕾再長大一點才能玩,

我就先收入我的口袋名單中~

 

IMG_0014.JPG

走到二樓,

發現蕾蕾最近常使用的aeromoov遊戲床在這裡也可以試用噢!

 

IMG_0015.JPG

再提一下我覺得很重要的,

就是親子廁所、哺乳室的空間也規劃的很好,很寬敞、乾淨;

店內還有多處沙發、視聽室、戶外空間、mini bar等設施,

我覺得也是挺照顧到陪逛者(也就是爸爸😂)和小孩的心情!

媽媽在殺紅眼雪拼的同時,

小孩可以去戶外玩耍放電,

爸爸還可以坐著喝杯水滑手機!😆

 

(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這些區域在辦活動,最後只有拍到戶外區的一個小角落,

其實戶外區蠻大的!)

 

IMG_0024.JPG

這天的戰利品~✨

吃的用的穿的玩的都有收穫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 

最後提醒大家5/26~6/04開幕期間,

有《每日精選好物》的活動,每天特價的好物都不一樣,

價錢真的蠻划算的,可以點進網頁裡看看!✨✨

(真的很想跪求大家星期三不要去跟我搶那限量50組的家家酒玩具!罷偷!!😂😂🙏🏻🙏🏻)

 

附上《BabyCity娃娃城旗艦店》的資訊:

▶️旗艦店開幕活動網頁:

http://www.babycity.com.tw/modern50/

 

▶️旗艦店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City.VIP

 

▶️旗艦店地址:
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7號1樓

 

▶️營業時間:

星期一~星期日,10:00~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