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九個月的蕾蕾長牙齒了!!🎉🎉

 

上禮拜去了趟東京,

出發前那陣子很多跡象讓我隱約覺得蕾蕾快長牙齒了,

例如常會把我的手指抓去啃,或吸嘴唇、磨牙齦等等~

 

結果回國後隔天等蕾蕾睡醒,

竟然就被我發現下排的牙床冒出了一點白白的小牙齒~!😳✨

立刻問了我不在這幾天幫忙照顧蕾蕾的蕾外婆,

她說昨天有確認過,那時還沒長出來呢!

真是太驚喜了~😍❤️✨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關於蕾蕾長牙這件事我盼望了好久,

不過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;

看到好多媽媽的經驗是

長牙時寶寶會很煩躁、容易因為不舒服而哭鬧、半夜會常常起床、甚至厭食等等,

媽媽我早已做好面對"長牙地獄"的心裡準備😥;

 

不過真的經歷到長牙期時,

我覺得蕾蕾這些症狀都只有一點點,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嚴重,

當她有些焦躁不耐的時候,

抱抱哄哄她、陪她玩一會兒,或是給她咬咬固齒器,

就可以舒緩她的情緒。😌✨

 

來分享這陣子蕾蕾長牙期時使用的固齒器,《Silli Chews 希莉咬牙器》!👇🏻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外型完全對到媽咪我的胃~😆❤️

前陣子草莓季時每天讓蕾蕾身上掛顆紅色大草莓,超可愛的!🍓✨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冰淇淋的造型也很俏皮!🍦✨

好喜歡這種美式風格的圖案!❤️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很喜歡Silli Chews咬牙器扁平的造型和偏大的尺寸,

讓寶寶很容易抓取及放入口中;

而且大大的、圖案又很可愛,掛在身上也是個很吸睛又能點綴造型的配件!😎✨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小鹿與草莓~😆🍓

 

蕾蕾出生到現在我買過好幾樣固齒器,

但她不是每樣都買單~

因為她不是那種什麼東西抓了就往嘴裡咬的寶寶,

有幾款很熱賣的固齒器,都沒能得到她的青睞,

而當媽的只好秉持實驗精神,不斷地試不同款式的固齒器;

 

她對Silli Chews咬牙器的接受度算很不錯,

我觀察後發現她很喜歡背面突起的顆粒~👇🏻



可能是因為用這些顆粒咬咬摩擦長牙中的牙床很舒服吧?!😆

 
Silli Chews咬牙器是用食用級矽膠製成的,

可以放心讓寶寶啃咬;

也能夠先放進冰箱冷藏一段時間後再給寶寶使用,

冰冰的觸感更能減緩牙床的不適。

 

最重要的是,Silli Chews的咬牙器可以放進蒸汽消毒鍋消毒,

這點對潔癖媽來講好重要!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 
把Silli Chews拿在手中總是會先把玩一番,摸摸背面的顆粒;


 
接著就放進嘴巴咬咬咬!奮力咬!!😆

 
有時候蕾蕾坐在汽座上,車程比較久時,

她也會不耐煩然後開始哭鬧,

這天乾脆把Silli Chews丟給她讓她自己玩,

結果竟然拿一拿啃一啃然後就睡著!😆

安撫效果也是挺好的!👍🏻✨

 

 
在家時拿給她啃啃,可以打發她好幾分鐘~

尤其最近在長牙,更是啃得賣力!😆

 

 
出門坐推車時也是必備!

 

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草莓咬牙器的禮盒還有搭配一套的立體襪,腳腳上長了兩顆草莓,太可愛了啦!(媽媽的草莓魂爆發!😆🍓✨)

腳腳擺動的時候還會發出聲音噢!🤡

 

最後,附上《Silli Chews 希莉咬牙器》的傳送門:

🍦冰淇淋咬牙器—

http://www.babycity.com.tw/product_in.asp?prod=3637

 

🍓草莓禮盒(咬牙器/立體襪) —

http://www.babycity.com.tw/product_in.asp?prod=3679

 

 

《本篇文章與[Baby City 娃娃城]合作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