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  
打一篇眼妝文死好多腦細胞!
其實分享出來有點小害羞,因為我不是pro的化妝師呀,
而且平常我的眼妝也有好多種,
廣告試鏡妝、雜誌網拍妝、出門約會妝、和每季當下流行的妝,
大家想要我分享,我還真有點不知從何分享起咧!
想說 就先分享我近期平日出門最常化的小貓眼妝吧,因為秋冬流行嘛!

◎Before
01  
底妝+眉毛,眼睛還未上妝。
底妝: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
眉筆:植村秀 hard 9 #07
染眉膏:Dolly Wink #02
 
Step 1
02  
用NARS無所畏!眼影打底筆 在眼皮打上一層底,減少出油、增強眼影附著力。

Step 2
03  
用BOBBI BROWN裸采眼影盤(A) + JILL STUART
深魅眼彩寶盒#09 mandarin citrine(B)
打亮眼皮

※眼影小註解:
今年開始我不太化大地色暈染或顏色很重的眼影了,總覺得那很過時。
現在流行的是清淡韓妞妝,眼影在我心中其實不那麼重要了,輕描淡寫即可!
我平常化妝的重點放在眼線和睫毛的變化。

BOBBI BROWN和JILL STUART這兩盤是我平常最常用的眼影,
因為看了「仁顯皇后的男人」整個夏天我都在瘋崔熙進的橘橘妝,
幾乎只要出門玩耍時化妝都是用JILL STUART #09。
我也常光用鵝黃色亮粉(B)打亮眼皮,再用亮棕色(D)化出眼線就出門。
試鏡或淡妝時 只用BOBBI BROWN裸采眼影盤就可以化出很漂亮的裸色漸層,
眼影、打亮、眼線一盤就夠。

但這兩盤都是限量的,現在應該買不到囉,
網拍找找看,或很多開架式(ex. KATE、CANMAKE)都有出類似的顏色。

Step 3
04  
用JILL STUART (C) + INTEGRATE幸運草眼影#OR334(E) 化出橘色,
範圍 上眼皮稍微超出眼皮皺摺一些、下眼皮則是從眼球中心至眼尾稍微拉長。
上眼皮我會用暈染刷將顏色及交界處融合,較自然。

Step 4
05  
用Miss Hana防水眼線膠筆 #4(星光棕)化出細細眼線,
我習慣將中段眼線稍微加粗化成圓圓眼。
眼線我現在都喜歡化細細的,
細眼線加上睫毛反而更有放大眼睛的效果,好感度加分、看起來又比較年輕。
(另一種 用眼線液化出韓妞的 拉長眼尾黑黑粗眼線 下次再寫)

Step 5
06  
小貓眼的重點來了!在眼尾輕描出上揚眼線。
トリンドル玲奈用這個上揚眼線的小貓眼妝出現在最近好幾期的ViVi,
我喜歡跟她一樣 用棕色眼線、稍微拉得長一些,
就會有小貓媚眼又不會太重太over。
至於上揚的角度、粗細、長短以自己的喜好為主,我也是常常變來變去。
化的時候用另一手輕拉眼皮比較好化不卡卡。
先輕描決定眼線位置,確認兩眼一樣後再把線條加重、加粗,最細的尾端用眼線刷拉出。

Miss Hana爆炸好用!我幾乎快把全部顏色買齊。
超咕溜好化、對我來說完全不暈!一輩子都要用它。

Step 6
07    
用Miss Hana防水眼線膠筆 #1(迷夜黑)化內眼線、填滿睫毛間空隙。

Step 7
08  
用INTEGRATE (F)在下眼皮後1/3段拉出金棕色下眼線(額 拍不出來),
再用Miss Hana旋轉眼膠筆 #月光(香檳粉) 化ㄑ字打亮眼頭。
用亮色眼影粉狂打亮也很過時!這隻眼線的粉紅亮片很細緻又貼近膚色,打亮效果好、又自然。
(但這個步驟拍照時整個忘了!化下睫毛時才補上。)

Step 8
09  
簡單的,將睫毛夾翹,刷上一層睫毛膏。
睫毛夾:KOJI 精雕超廣角睫毛夾。眼睛弧度太大了只有它能夾到我的眼頭眼尾。
上睫毛膏:Fasio極效24強力定格翹睫膏。睫毛超細軟,用它定格不會塌。

平常到這裡我就可以完妝出門囉,有心想認真打扮時才會戴假睫毛↓

Step 9
10  
假睫毛:Dolly Wink #10 Sweet Cat
睫毛膠:D.U.P 長效假睫毛膠552
我習慣用鑷子戴,眼頭盡量貼近睫毛根部。我超恨眼頭睫毛飛出眼線外。不過用D.U.P很少出這種錯。

11  
戴好後別忘記用指頭推一推假睫毛調整到自己喜歡的翹度,上睫毛就完成了!

以前我喜歡戴前短後短 中間長的圓眼睫毛,近期我改愛前短後長的貓眼睫毛,
↓這些是我平常喜歡用的貓眼睫毛。看心情交換著帶。
貴一點的日本睫毛一副可以重複戴好多次、戴起來又舒服,值得投資。
IMG_9424  

Step 10
12  
下睫毛膏: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
化妝師湘琦推薦我的,可以把我的細細下睫毛化到激濃!
3面不同刷頭都很好用,反覆用橫的Z字、直的點刷就有超濃密下睫毛!
今天因為是日常妝我沒有化到很濃,如果是工作妝還會再上幾層。

13  
睫毛膏後我會用Eyecurl II芮婷燙睫毛器 將下睫毛燙出漂亮弧度,巴眨巴眨!

Step 11
14  
下假睫毛:Miss Bowbow #561
真的很有閒工夫時還會在下睫毛後段也戴上假睫毛,更像小貓眼。
下眼睫毛也要前短後長,所以將一眼對半剪,左右對調。

15  
兩邊再各剪一半,分兩次戴上,比較好依下眼瞼弧度調整假睫毛的位置。
戴好下睫毛,橘橘小貓眼妝就完成了!

◎After
16  
腮紅: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#01 romantic sweet pea
鼻樑highlight: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#107 fig tart(A)
蜜粉:PAUL & JOE糖瓷蜜粉N
就完妝了。


17  

今天梳個小貓耳朵頭↓
18  
(
這個超簡單快速,瀏海中分扭扭用黑髮夾紮起來就好,隨便翻翻中日雜誌都有教)


這個妝我也常把橘色換成粉紅色,

19  
眼盤改用JILL STUART深邃眼彩寶盒#07 sweet amethyst + INTEGRATE幸運草眼影#PK333,
眼線改用Miss Hana旋轉眼膠筆 #暗夜星河(黑銀鑽)就可以囉。


累死了!下篇眼妝文絕對是兩個月後的事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