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ls cat  

和大家分享昨天做的光療指甲!
"貓咪"是今年秋冬的Must Have Item,美甲雜誌也好多貓咪的款式。
我的美甲師是Dolly Nails的小桔,
小桔以前是Choc和愛女生雜誌的服裝編輯,對於美感的Sense不用說一定強!很安心地把指甲們交給她(▰˘◡˘▰)
這次的設計是我和小桔一起討論出來的,我想要左右手各一隻黑貓和白貓,再搭配上鉚釘和紫色、龐克感就出來了!
每隻指甲的顏色和鉚釘分配則是小桔的idea,我好喜歡鉚釘蝴蝶結和"I❤CATS"的設計,酷又俏皮!
更愛兩隻貓貓的神情,小桔的畫工很細膩、還幫她們加了眼線,她們的嘴臉好淘氣噢、像是在打著什麼壞主意~愛死了!

感謝Sandy介紹Dolly Nails給我,
有興趣的女孩兒也可以到Dolly Nails的Blog和粉絲專頁看看小桔的作品喔!
【Dolly Nails】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lynails
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llynails2009
預約電話:0919-501-899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