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6


因為工作要拍片的關係,不能當酷女孩了,很捨不得地把手指頭上的龐克壞貓咪卸掉。
昨天去Dolly Nails找小桔,本來想做個乖乖牌法式就好,沒想到小桔說她可以幫我畫上達菲和雪莉玫!!
於是決定在左右手分別畫上兩隻熊熊,其餘指頭就做我一直滿想嘗試的逆法式。
小桔認真地上網找兩隻熊熊的圖片 臨摹每個小細節、仔細調出熊熊的毛色和眼睛鼻子嘴巴的顏色,
最後她秉持著達菲的"手作"精神(*註),堅持在小小"Duffy"的字樣上精細地加上縫線。
做完的那一刻我們幾乎要擁抱尖叫啦、因為成品真的太精緻又可愛了!我超級超級愛!
這樣我就可以隨身帶著達菲和雪莉玫了,喲呼!愛不釋手!!

*註:達菲的角色設定是──米妮為了不讓即將出海冒險的米奇孤單,親手縫製的陪伴小熊喔。
超幼稚的故事,  可是我們女生好吃這一套。-_-"

※2012/11/12 補上一張小桔拍的Duffy特寫↓
177645_4836621598091_596369898_o  

有興趣的女孩兒也可以到Dolly Nails的Blog和粉絲專頁看看小桔的作品喔!
【Dolly Nails】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lynails
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llynails2009
預約電話:0919-501-899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