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2.JPG

印象中從年紀很輕的時候,大約是國中吧,

我就覺得自己應該是個母性很強的人~

很喜歡小孩,也一直期盼著<當媽媽、有個自己的寶寶>這件事;

 

但即使愛小孩如我、生小孩前也做足了心理建設,

當面對到寶寶降臨到生活裡的那一刻開始,

我依然覺得我的世界天翻地覆!🙂🙃😵

 

IMG_0040.JPG

最令我喘不過氣的是頭幾個月,完全失去了自由,

每天被困在家中、房間裡,

擠奶、餵奶、洗奶瓶、哄睡、換尿布,無止盡地循環;

 

直到有天我讀到了一段文字,大意是:

"生了孩子之後,不應該是大人來配合小孩的生活,而應該是讓孩子來配合大人的習性。"

 

這理論我在還沒把小孩生出來前也看過,

但再次看到這幾句話,卻推了我一把,

把我推出坐困愁城的育兒生活。😌✨

 

IMG_0042.JPG

我開始試著推還只能平躺的蕾蕾出門走走、

一開始只敢散步15分鐘;

漸漸地可以推著她去逛百貨公司、去想去的餐廳、咖啡廳,

育兒人生出現了一道曙光。✨

 

IMG_0041.JPG

隨著蕾蕾越來越穩定,五個多月大時我跟老公第一次嘗試開車帶她去台中和台南旅行

而她的適應良好也讓我們很驚喜;

很快地我們又嘗試了第二次、第三次的中南部之旅,

甚至計劃帶她去日本旅行。

(好可惜上次的日本行

在最後一刻因為麻疹疫情而決定放棄帶著她同行)

 

 以前還沒有寶寶時,我和老公就很喜歡國內外到處旅行拍拍走,

現在的蕾蕾快要一歲,能接觸嘗試的活動更多了,

前陣子我們帶她去宜蘭體驗了露營~⛺️

 

IMG_0022.JPG

超級巧的是在決定要去露營後我收到了《AeroMoov 輕便型遊戲床》的試用邀請,

看了網頁的介紹我覺得剛好很適合帶去露營~😎

 

事後也覺得好在有帶遊戲床,

有嬰兒或小小孩的爸媽帶著遊戲床去旅行根本是必須啊!真的會輕鬆很多~😀

 

IMG_0005.JPG

首先因為嬰兒開始到處爬和學走後,

幾乎每分每秒都要盯著她,

外宿時若手邊暫時有事,例如要安頓或打包行李等等,不像在家有圍欄可以圍住她;

放床上怕她隨時會掉下來,放地下爬又怕趁我們不注意時亂拉扯東西或爬到危險的地方,

這時把寶寶放進遊戲床,讓她自己看看書、玩玩具,就幫了我們一個大忙。👍🏻

 

IMG_0001.JPG

IMG_0003.JPG


IMG_0006.JPG

露營這兩天是她第一次使用AeroMoov遊戲床,

在遊戲床裡完全很自在啊!😆

 

IMG_0023.JPG

到了晚上想與好友小酌兩杯聊個天時,

就暫時先把兩隻小嬰兒都丟到遊戲床裡~

畢竟當爸媽的難得可以喝個小酒輕鬆一下!🥂🍾✨

 

IMG_0027.JPG

隔天早晨吃完早餐,老公在帳篷外享受蟲鳴鳥叫、邊與朋友聊天,

因為遊戲床的機動性高,索性把遊戲床拖到帳篷外,讓蕾蕾一起感受大自然~⛰

(而我在裡面忙著打包行李要check out)

 

使用之後我覺得AeroMoov這款遊戲床非常適合攜帶去旅行,

其實我之前第一次帶蕾蕾去中南部旅行時,就有購買了另一款折疊遊戲床,

不過兩款使用起來有些差別感受很明顯!

 

所以露營後緊接著另一次的中南部之旅,我們也是帶著AeroMoov同行。

 

IMG_0007.JPG

這次四天三夜我們換了三個不同的飯店,

首先感受到兩款折疊遊戲床差異性的,是負責扛行李的老公~😂

因為我們原本買的那張遊戲床重量約10kg,上次來中南部旅行他真的扛得蠻辛苦~😵💦

而AeroMoov只有5kg,輕鬆很多!🎉🎉

 

IMG_0016.JPG

再來AeroMoov展開和收合都只需兩三秒,

真的是史上最快沒有之一~✨✨

超級直覺操作,收合時只要雙手照遊戲床底部的指示一壓,

 

IMG_0017.JPG

即變扁平狀,

 

IMG_0018.JPG

再對折就可以了。😲👏🏻👏🏻

至於展開,只要將床緣輕輕拉開就瞬間彈開了,太快了沒辦法拍成分解圖~😆

🈯️這裡可以參考影片:

https://youtu.be/V5h8bcSBR5M

 

IMG_0029.JPG

而且AeroMoov收合放入收納袋後是扁平的,

較另一款柱狀的遊戲床更好收納於後車廂。

 

順道一提收納後的尺寸是71x72x12cm,

長寬高的總合是155cm,

符合一般托運行李長寬高總和限制<158cm的標準噢!

要托運帶出國也是ok的!✈️👌🏻👌🏻

 

IMG_0015.JPG

AeroMoov遊戲床也可以直接當寶寶外宿時的嬰兒床

上窄下寬,依寶寶的成長階段有兩段式設計;

 

還不會坐的寶寶睡面積較小、位置較高的上層(如上圖),

讓寶寶睡覺時比較有安全感,有被圍住的感覺,

這個高度父母也能輕易將只會躺著的新生嬰兒抱起;

會坐會站的寶寶就可以將床墊調整至下層,

空間夠大、四周的高度也不會讓寶寶站起時跌出床外。

 

另外,遊戲床四周都是相當透氣的網子,

爸媽可以看到寶寶在遊戲床裡的狀況,

也不用擔心小嬰兒滾到床邊邊時會悶住口鼻!👍🏻👍🏻✨

 

IMG_0008.JPG

這次外宿,到了下半夜蕾蕾睡熟後,

我便把她抱入遊戲床內, 她有乖乖睡到早上噢!😀

 

IMG_0024.JPG

除了外出,在家時AeroMoov遊戲床也很好用,幫了我不少忙!

接近一歲的蕾蕾最近是分離焦慮最嚴重的時期;

我家是長形的,圍欄在最前面靠近大門的地方,

但廚房、廁所都在最後面;

在家時我只要離開她身邊去廁所、廚房、房間等,

她看不到我,就會立刻在圍欄邊開始大哭抗議!😒

 

但媽媽我總是得做做副食品及家事呀!

所以最近我在廚房忙的時候,就把蕾蕾放進遊戲床在廚房門口陪我,

邊做料理還能邊陪她講話、唱歌,這個問題就解決了!👌🏻✌🏻✌🏻✨

 

所以我想,媽媽若要上廁所、洗澡,但無人可照看嬰兒的時候,

把遊戲床拖到廁所門口也是可行的囉!

 

IMG_0032.JPG

還有一點很棒的是,現在我回娘家時也會帶著AeroMoov了~

 

我幾乎每週都會回娘家住一兩天,

但我娘家沒有圍欄和地墊,基本上就是全家任蕾蕾爬的狀態~

有時要離開去拿東西、泡奶或做一下手邊的事情的時候,

遊戲床就能派上用場;

 

昨天我們全家在吃晚飯,但還不到蕾蕾的吃飯時間,

我就把她放進遊戲床、拉到桌邊陪我們大家吃飯,

她不用被困在餐椅上,我們大人也能放鬆好好吃頓飯,超棒!👏🏻👏🏻

 

IMG_0034.jpg

蕾蕾乾媽的工作室,就在我娘家步行5分鐘的地方,

昨天下午帶蕾蕾出門去找乾媽,也把AeroMoov遊戲床一起帶去了~

 

路程不長,我一個人用揹巾揹蕾蕾、再摃遊戲床,另一肩還有一個輕便的媽媽包,

其實蠻ok的耶!💪🏻✨

 

若是肩膀覺得吃力,袋子的側邊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同時用手提著,減輕肩膀的負擔。

 

IMG_0035.JPG

像現在蕾蕾很愛抓著圍欄、床圍的邊邊,然後瘋狂地前後擺動,放進遊戲床裡時也會這樣;

 

AeroMoov遊戲床雖然很輕,

但它的骨架結構是經過精密計算而設計出來的,

特意保持了些許彈性,非常穩固不易傾倒!

 

就算蕾蕾這樣大力前後搖擺也沒事,

更大一點的小孩就算爬進爬出,遊戲床也不動如山,

超高的安全性讓我很放心~😌❤️👍🏻

🈯️這裡可以參考影片:

https://youtu.be/Kgd3VxCLUE8

 

IMG_0036.JPG

AeroMoov還有個設計很貼心的小細節,

遊戲床的靠近底部的地方有兩個腳踏開口,

 

IMG_0037.JPG

這是為了讓爸媽在抱起寶寶時能踩住遊戲床,

一來能讓遊戲床固定,不會在抱寶寶的同時滑動;

二來將寶寶抱起時也能更貼近寶寶和遊戲床,以保護爸媽的背部減少負擔,

真的很用心!☺️

 

IMG_0028.JPG

和AeroMoov遊戲床在一起幾個星期,

我們已經帶著它去了5個縣市、許多不同的地方;

 

最近跟老公也打算要帶蕾蕾去野餐,

野餐籃和野餐墊都已經準備好了;

之後還計劃要帶蕾蕾去游泳池、沙灘、海邊,

最近開始在物色一些給寶寶玩沙、玩水的道具~

所有行程我們也都會帶著AeroMoov遊戲床這個好幫手同行!

 

IMG_7289.JPG

帶著蕾蕾外出、旅行,每一次對她或對我們爸媽來說,

都是一次冒險、一次體驗,也是一個回憶;

 

在養育她、適應當爸媽的同時,

我們和蕾蕾也慢慢找到彼此配合的默契和節奏;

每次帶著她走出家門,都能感受到她的成長,

育兒也不再是煩悶和一成不變的生活。😃😃

 

身為媽媽的我,希望蕾蕾是一個

能對這個世界一直充滿熱情、保有好奇心的孩子,

能多多接觸不同的人事物,擁有多采多姿的童年~✨

 

IMG_0039.JPG

有了AeroMoov遊戲床,我們的育兒日常變得輕鬆許多,

能與寶寶共同體驗的事物也更多、生活更豐富~!👍🏻👍🏻✨

 

僅此一次的過程,

我們一定要享受並擁抱每一個當下,

這是我有了蕾蕾以後,最深刻的體認!😌❤️✨

 

最後,附上《AeroMoov 輕便型遊戲床》的傳送門:

▶️AeroMoov官網—

http://www.babycity.com.tw/AEROMOOV/index.asp

 

▶️AeroMoov facebook粉絲專頁—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eroMoovTW/

 

《本篇文章與[Baby City 娃娃城]合作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